四季春茶多加冰

沿途几多障碍 埋头撞向未来

我的队长啊,我愿你一切都好。我的国乒啊,多希望你如愿长虹

奶味的馒头君:

体育总会处理问题的方法还是熟悉的套路
就是压着等热度过去就完事儿了 音信全无
宁泽涛就是最好的例子 还有很多先例
第一次这么失望原来一只手是能遮天的
您干什么去我都爱的
哪怕就像采访时候说的想在家安心带娃
答应我一定一定呆在我能看到的地方
肩上、手腕上、腰上、脚踝上的伤
自己好好注意 下雨天可能会疼的
还有啊,您喜欢喝酒,就多喝一点
可是千万别贪杯,喝多了自己难受的
睡不好觉整个人就很不开心
所以以后每天都要早早睡觉 睡到自然醒
对了喜欢吃肉就多吃一点 吃得饱饱的
可是蔬菜也要吃水果也要吃
不嫌弃您有小肚子 变成小肥龙也喜欢
您说去了那么多地方比赛都没能去玩
遗憾的话就去玩呀 世界这么大
别皱眉毛 要多笑笑
喜欢钢琴街舞画画唱歌就去接着学呀
对了您唱歌超好听的不骗您
总喜欢闻花花,不如自己种一个花园
喜欢双J就多去看看他们演唱会
Jolin会给你寄很多很多签名CD
每天睡觉都在一圈玩偶里
喜欢手办就多买一点 不怕没地方放
Doritos喜欢吃就多买点在家里囤好
还有别老瞎想 您老厉害了
睡觉怕黑就开着小夜灯
总是迷路可有点麻烦 得自己小心点
你说想让大家记住你
你个小傻子我们忘不掉的
您呀 乒坛第十位大满贯 第一位全满贯
19个世界冠军 114个冠军
58月累计最长世界第一保持者
28月连续最长世界第一保持者
公开赛年代以来第一位积分2400+的运动员
都记得的。三年五冠王。国乒男队长。
平行宇宙里再相遇的话
别在当运动员了 别在中国当运动员了
我爱您 ❤️❤️❤️

评论
热度(46)

© 四季春茶多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